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











我到底怎么了?
我到底为了什么?
我到底该怎么做?
我到底该不该告诉你?
我为什么会这样?
我为什么要跟你见面?
我为什么要跟你说清楚我在想什么?
我为什么还在等待?
我想的太多了吗?
我做得太过分了吗?
我吃的太饱吗?
我睡的太多了吗?

或许我是一厢情愿。
或许我不因该遇见你。
或许我不应该告诉你我的想法。
或许我应该把你忘了。
或许我真的应该放弃了。
或许我应该把精神寄托在工作上。
或许我已经累了。

可是,
我不想你误会我。
我不想错失你。
我不想有遗憾。
我不想让你失望。





我会先好好睡一觉,明天再想该怎们做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