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造句

題目:難過
學生造句: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。
老師評語:老師更難過……


題目:吃香
學生造句:我喜歡吃香蕉。
老師評語:小心噎到!


題目:原來
學生造句:原來他是我爸爸。
老師評語:請媽媽關切一下!


題目:馬上
學生造句:我騎在馬上。
老師評語:馬上來找老師!


題目:天真
學生造句:今天真熱!
老師評語:你真天真!


題目:一邊……一邊……
學生造句:我一邊脫衣服,一邊穿褲子。
老師評語:你到底要脫還是穿啊!


題目:課本
學生造句:上課本來就很無聊!
老師評語:上課要專心。


題目:從前學生造句:小明從前門進來。
老師評語:(無言)……


題目:因為……所以……
學生造句:因為蟑螂很蟑(髒),所以我們叫牠蟑螂。
老師評語:真是未來的主人翁呀!


題目:陸陸續續
學生造句:下班了,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。
老師評語:你到底有幾個爸爸呀!?

No comments: